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飞檐走壁为哪般?废水偷排溢流“不可为”!

条评论立即评论

飞檐走壁为哪般?废水偷排溢流“不可为”!

分享

在松岗有这么一群人,一直与环境违法行为作斗争——松岗生态环境执法队筹备组执法员。你以为环保执法员巡查只是走走?你可能还不知道,他们身手敏捷,还会飞檐走壁!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 绿色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在松岗有这么一群人,一直与环境违法行为作斗争——松岗生态环境执法队筹备组执法员。你以为环保执法员巡查只是走走?你可能还不知道,他们身手敏捷,还会飞檐走壁!

4月26日,松岗环保执法队于江边社区江边工业一路现场检查时发现,深圳市某科技有限公司废水收集桶溢流。

环保执法员飞檐走壁的后面,是发现一家公司有废水排向雨水沟里!该公司生产钟表、五金、首饰加工,主要工艺为打磨、超声波清洗、烘干、镀膜等,审批水量为16.8吨每年,与东江环保签订拉运协议,于2019年3月13日拉运废水2吨。

现场检查时,车间正在生产工作,超声波清洗车间正在生产,现场正在排水。执法人员发现,废水通过 pvc管流入废水收集桶而收集桶溢满的废水已经流到雨水沟,监测站人员已对其废水进行采样。现场执法人员已调查取证,后续将依据监测结果对其作进一步调查。

治河护水需要大家给予理解和支持,保护生态环境,坚决向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说不!生态环境保护关系民生大计,尊法守法,爱河护河,你我有责。请每位市民自觉自动参与到护河治水行动中来,监督检举、阻止劝导各种不利于治水护水的行为。(深环宝法宣)

[责任编辑:曾舒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