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环卫处梁国锋副书记带队赴下坪场和监管中心检查督促相关工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环卫处梁国锋副书记带队赴下坪场和监管中心检查督促相关工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梁副书记一行人检查了下坪场防汛工作、施工现场应急物资、应急队伍、排洪设施等情况。梁副书记强调,要严格落实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从严从实狠抓工作纪律,落实到每个部门每个人,各单位要成立纪律自查组,加强自查自纠,绝不允许发生违纪行为。

根据4月26日上午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和国宾局长指示要求,市环卫处领导班子立刻响应,马上落实,4月26日下午,市环卫处党委副书记梁国锋带领处政工人事科和处安监办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赴下坪场和监管中心检查督促落实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和纪律作风建设工作。

梁副书记一行人检查了下坪场防汛工作、施工现场应急物资、应急队伍、排洪设施等情况。发现存在应急物资不足、仓库内部摆放混乱,应急队伍集结不顺畅、着装不整齐、桶装柴油未隔离无警示标识等问题,要求下坪场立即落实整改,并举一反三全面排查全场应急仓库,保障应急物资足够、及时、能用;加强应急队伍梳理和演练,保障关键时刻拉得出、用得上。梁副书记一行还检查了监管中心物业管理和办公楼安全情况,要求中心加强落实汛期防范措施,着重做好生产设备和烟囱结构安全,加强应急值守和应急物资准备,加强应急队伍演练,确保中心安全渡汛。

此行,梁副书记还了解并督促下坪场加快落实2宗臭气扰民信访投诉事项(网信[2018]42584号(19国专)和国网信[2018]9905号(19国专)),他强调,按照局党组信访维稳舆情形势分析会议精神和国宾局长指示,市环卫处和下坪场一定要认真按照要求办理并及时反馈,齐心协力,尽快联合区、街、社区工作站,与信访人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并尽量满足其诉求。

最后,梁副书记传达了省纪委市纪委巡查情况和局党组有关强化纪律作风的要求,重点检查了下坪场和监管中心纪律作风建设情况,包括检查请休假和外出登记台帐、在岗人员办公情况、在岗佩戴党徽团徽情况、办公电脑使用情况以及调阅监控录像等,两个单位作风纪律情况总体良好,台帐清晰、工作井然有序、认真落实处党委在岗佩徽要求,但仍存在以下问题:一是下坪场存在个别办公室有些杂乱、个别人员在办公室抽烟,烟灰缸装满烟头置于桌面、在外出登记制度更新期间外出登记台帐记录不够完善、监控视频因线路问题无法观看等问题。二是监管中心存在个别党员佩戴党徽不及时、外出登记台帐记录不够及时等问题。

梁副书记强调,要严格落实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从严从实狠抓工作纪律,落实到每个部门每个人,各单位要成立纪律自查组,加强自查自纠,绝不允许发生违纪行为。(市环卫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