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智利总统开启“深圳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智利总统开启“深圳行”

分享

4月27日至28日,塞瓦斯蒂安·皮涅拉·埃切尼克访问深圳。

智利总统深圳亲自飙电动车出胎响,时速瞬间过100,一片尖叫……


原标题:智利总统开启“深圳行”

深圳特区报2019年4月28日讯 应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智利共和国总统塞瓦斯蒂安·皮涅拉·埃切尼克于4月24日至28日对中国进行国事访问并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4月27日至28日,塞瓦斯蒂安·皮涅拉·埃切尼克访问深圳。

image.png

智利共和国总统皮涅拉一行乘坐专机抵达深圳。

4月28日上午,在与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中,皮涅拉表示,智利正在致力于建设一个高科技为导向的创新型国家,而信息技术和清洁技术等前沿科技是实现变革的重要力量。深圳在这些领域拥有世界领先的优势,众多创新经济企业例如华为、比亚迪已经在智利成功拓展市场,以信息技术与新能源交通造福智利当地民众。他表示,智利目前与美国加州和马萨诸塞州这两个创新高地结为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期待深圳成为其全球第三个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加强在智慧城市、信息技术和教育等创新领域的深度合作。

image.png

image.png

广东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会见智利共和国总统皮涅拉。


4月28日稍晚时候,皮涅拉还将与深圳企业家举行座谈会,并参观锦绣中华、民俗村以及比亚迪公司。(记者 孙锦/文 何龙 丁庆林 /图)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