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职院成立人工智能学院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职院成立人工智能学院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揭牌成立人工智能学院和粤港澳大湾区人工智能应用技术研究院。副市长吴以环出席揭牌仪式。据了解,人工智能学院将发挥四项主体职能:一是开设人工智能相关专业,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专门人才;二是开展全校人工智能通识教育,让学校的每一位学生都能掌握人工智能的基本知识和能力;三是带动其他传统专业转型升级;四是联合粤港澳大湾区的有关研究力量,开展人工智能应用技术研发,为粤港澳大湾区相关产业提供技术研发服务。

  昨日,深圳职业技术学院揭牌成立人工智能学院和粤港澳大湾区人工智能应用技术研究院。副市长吴以环出席揭牌仪式。

  据了解,人工智能学院将发挥四项主体职能:一是开设人工智能相关专业,培养高素质的技术技能专门人才;二是开展全校人工智能通识教育,让学校的每一位学生都能掌握人工智能的基本知识和能力;三是带动其他传统专业转型升级;四是联合粤港澳大湾区的有关研究力量,开展人工智能应用技术研发,为粤港澳大湾区相关产业提供技术研发服务。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