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团市委六届五次全会召开 郑轲出席会议并讲话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团市委六届五次全会召开 郑轲出席会议并讲话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6日下午,团市委六届五次全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郑轲出席会议并讲话。坚持全面从严治团,在加强学习、调查研究、转变作风、抓好落实、自身建设上展现新形象,打造忠诚于党、堪当青年表率的特区共青团队伍,不断开创深圳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26日下午,团市委六届五次全会召开,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郑轲出席会议并讲话。

  郑轲强调,全市各级团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和共青团工作的重要论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对青年的政治引领,确保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要聚焦“建设先行示范区、创建强国城市范例”,认真落实市委“1+10+10”工作部署,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机遇,团结动员广大青年勇担特区新的伟大历史使命。要大抓团的基层建设,扩大有效覆盖面,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让基层团组织建起来、强起来、活起来。坚持全面从严治团,在加强学习、调查研究、转变作风、抓好落实、自身建设上展现新形象,打造忠诚于党、堪当青年表率的特区共青团队伍,不断开创深圳共青团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