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打造制度创新“前海模式”

条评论立即评论

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打造制度创新“前海模式”

分享

26日,前海蛇口自贸片区举办2019年制度创新成果发布会,集中展示2018年以来的改革、开放、创新成果,启动系列项目,为片区四周年庆生。

原标题:

前海蛇口自贸片区:打造制度创新“前海模式”

深圳特区报2019年04月28日讯 26日,前海蛇口自贸片区举办2019年制度创新成果发布会,集中展示2018年以来的改革、开放、创新成果,启动系列项目,为片区四周年庆生。市委常委、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管委会主任田夫指出,前海蛇口自贸片区始终坚持以制度创新为核心、以风险防控为底线、以可复制可推广为基本要求,逐步形成了覆盖八大板块制度创新“前海模式”。

田夫介绍说,挂牌以来,前海蛇口自贸片区累计推出442项制度创新成果,其中全国复制推广43项,全省复制推广69项,全市复制推广79项。各项改革任务高效完成,改革进程位于国内自贸试验区前列。

田夫强调,前海要坚定不移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推进前海建设发展,持续提升改革开放能级,打造新时代制度创新高地和策源地。要构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体制机制的新高地,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营商环境的新高地,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新高地,推动形成全面开放新格局的新高地,推进世界一流城市规划建设的新高地,打造制度创新复制推广的新高地,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开创前海开发开放新局面,在新起点上奋力创造前海新的辉煌。(记者 马培贵)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