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西安市政协副主席汪文展一行前来市工展馆参观考察

条评论立即评论

西安市政协副主席汪文展一行前来市工展馆参观考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9年4月24日上午,西安市政协副主席汪文展一行10余人前来市工展馆参观考察。参观展厅后,考察团来到了工展馆四楼商务洽谈平台,环顾福田CBD中心区,直观感受深圳城市印象,对深圳创新的城市规划、合理的城市布局赞不绝口。

  2019年4月24日上午,西安市政协副主席汪文展一行10余人前来市工展馆参观考察。

  参观团主要参观了工展馆的城市规划展厅,认真听取了深圳产业经济发展、城市规划方案发展、城市更新、综合轨道交通、人居环境以及城市生态等方面的介绍,并观看了未来城市数字沙盘演示。在参观过程中,考察团一行不时与陪同人员交流看法,对比深圳与西安,指出深圳值得他们学习和借鉴的地方。看到精彩之处,来宾们还不时拿出手机,拍下珍贵的画面。他们对深圳经济高速高质量发展表示惊叹,对深圳产业经济成果的展示平台——市工业展览馆表示赞许。

  参观展厅后,考察团来到了工展馆四楼商务洽谈平台,环顾福田CBD中心区,直观感受深圳城市印象,对深圳创新的城市规划、合理的城市布局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