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艺术团担纲庆祝中国坦桑尼亚建交55周年专场演出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艺术团担纲庆祝中国坦桑尼亚建交55周年专场演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当晚,由达累斯萨拉姆大学和孔子学院中方老师组成的合唱团共同演唱中坦两国国歌之后,随着刚劲有力的中国鼓点响起拉开了深圳艺术团表演序。由深圳歌手范媛媛与当地两位歌手辛萨和高狄戈迪共同演唱当地歌曲《我爱你坦桑尼亚》,将演出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记者昨日从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获悉,当地时间4月24日晚7时,由国家文化和旅游部派遣,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组织的深圳艺术团一行27人在坦桑尼亚达累斯萨拉姆大学图书馆剧场,向现场近千名观众奉上一场名为“时代新歌——庆祝中坦两国建交55周年专场文艺晚会”,深圳艺术团用满怀祝福的歌与舞,为中坦两国建交55周年纪念献上了最真诚的祝福。

当晚,由达累斯萨拉姆大学和孔子学院中方老师组成的合唱团共同演唱中坦两国国歌之后,随着刚劲有力的中国鼓点响起拉开了深圳艺术团表演序。开场舞蹈《中国意蕴》坚定自信,铿锵的鼓点串联起中国古典舞的独特韵味与高难技巧,巧妙地结合了武术及中国魔术的元素迅速将现场观众带入浓浓的中国文化氛围。杂技《太空漫步》展示了中国杂技博大精深的传统,双人力量与技巧的展示以及稳健的空中信步,博得了观众阵阵的喝彩与掌声。由深圳歌手范媛媛与当地两位歌手辛萨和高狄戈迪共同演唱当地歌曲《我爱你坦桑尼亚》,将演出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结束坦桑尼亚演出之后,深圳艺术团还将赴马达加斯加、科摩罗巡演。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