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医疗保障局关于窗口业务分批进驻行政服务大厅的公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医疗保障局关于窗口业务分批进驻行政服务大厅的公告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助力深圳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医保“一门式一网式”政务服务效能,提升群众医保公共服务办事体验,我市医疗保障窗口经办业务将分批进驻各级行政服务大厅。(二)其他未进驻的窗口业务继续在市医疗保障局各分局服务窗口办理(名单见附件2),具体进驻时间另行公告。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助力深圳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医保“一门式一网式”政务服务效能,提升群众医保公共服务办事体验,我市医疗保障窗口经办业务将分批进驻各级行政服务大厅。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分批进驻行政服务大厅

  (一)2019年5月5日起,首批进驻行政服务大厅的窗口业务为原20个社会保险基金管理站对应的街道服务大厅(名单见附件1)。

  (二)其他未进驻的窗口业务继续在市医疗保障局各分局服务窗口办理(名单见附件2),具体进驻时间另行公告。

  二、可办理内容

  5月5日起,首批进驻的20个街道行政服务大厅可办理我市医疗保险现金报销、异地就医备案、生育医疗保险和职工生育保险现金报销三大块业务。

  特此公告。

  附件:1.首批进驻的行政服务大厅名单

  2.市医疗保障局各分局服务窗口名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