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召开培训会 签订责任书 南山汽修环保监管工作迈向新台阶

条评论立即评论

​召开培训会 签订责任书 南山汽修环保监管工作迈向新台阶

分享

为有效提升南山区汽修行业固体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4月24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南山管理局筹备组举办了2019年南山区汽修行业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培训暨“扫黑除恶”宣传会,筹备组常务副组长张兴正和副组长毛庆国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兰俊 通讯员 雷波)为有效提升南山区汽修行业固体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4月24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南山管理局筹备组举办了2019年南山区汽修行业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培训暨“扫黑除恶”宣传会,筹备组常务副组长张兴正和副组长毛庆国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

此次培训邀请了行业专家对汽修行业固体废物(含危险废物)的规范化管理工作进详细讲解。培训会现场,340家参会企业当场签订了固体废物规范化管理承诺书,进一步压实了企业固体废物管理主体责任。

此次培训效果良好,在切实提升企业固体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的同时,也标志着南山区汽修行业环保监管工作迈向了新的台阶。

此外,市生态环境局南山管理局筹备组也积极动员参会企业深入摸排固体废物处置行业的涉黑涉恶线索,共同打击黑恶犯罪、整顿行乱象。

[责任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