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大鹏人 这些与你息息相关的职业健康知识了解多少?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大鹏人 这些与你息息相关的职业健康知识了解多少?

分享

“鼠标手”、“颈椎病”算职业病吗?每年都需要做职业健康检查吗?这些与我们息息相关的职业健康知识,你了解多少?

深圳新闻网4月25日讯(记者 黎阳 通讯员 蔡庭玉)“鼠标手”、“颈椎病”算职业病吗?每年都需要做职业健康检查吗?这些与我们息息相关的职业健康知识,你了解多少?

2019年是第17个全国《职业病防治法》宣传周,为宣传普及职业病防治知识,提高用人单位和劳动者职业病防治法律意识,维护劳动者职业健康权益,由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开展的“健康工人,健康企业,健康大鹏”微信有奖知识竞答活动将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以“大鹏教育卫生”微信公众号为活动平台,制作并发布有奖答题H5页面。广大市民可关注该微信号,通过微信答题的方式参与到活动中来。参与答题时,系统将自动从题库中随机抽取8道题,全部答对者可参与抢红包活动一次(可重复答题)。活动将于4月26日开始,持续至5月2日结束。

大鹏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安全对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企业来说都是首要大事,只有安全健康,才能收获幸福,希望新区广大工人积极参与竞答活动,多了解和重视职业病防治知识。

据了解,在宣传周期间,新区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中心还将开展常见职业病防治知识讲座、职业危害个人防护技能培训等一系列活动,用新颖的活动方式让更多企业工人了解职业病防治知识及技能。

识别上方二维码参与知识竞答游戏


[责任编辑:凌安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