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华侨城湿地公园挂上新路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华侨城湿地公园挂上新路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傍晚,记者再次走到华侨城湿地公园时发现,该园区门前路口处已经挂上了指向正确的新路牌,游人途径此处再不用担心被误导了。

原标题:华侨城湿地公园挂上新路牌

深圳晚报2019年4月26日讯 昨日傍晚,记者再次走到华侨城湿地公园时发现,该园区门前路口处已经挂上了指向正确的新路牌,游人途径此处再不用担心被误导了。3月31日,深圳晚报新媒体接到市民报料后发表《公园路牌"南辕北辙"被撤,市民走了冤枉路》的推文,报道该园区门前路口处的交通指示牌因指向错误导致许多市民游客走了冤枉路而被撤下。

记者看到,新设立的路牌并未移动路牌柱的位置,而是在原来的路牌柱上挂上指向向西的新路牌,途径的市民游客按照箭头指向很容易就能找到园区的入口。此外,与旧路牌相较,新路牌将原来的"湿地公园"改为"华侨城湿地",并去掉了"距离500米"的错误提示,信息更为准确。园区工作人员表示,新路牌是在4月8日挂上的,因园方尚未联系到设置路牌的责任单位,为便利市民游客、尽到企业的社会责任,园方先行挂上新制的路牌,待联系到责任单位再行协调。

深圳晚报记者 马琳洁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