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音乐工程·鹏城歌飞扬”举行颁奖音乐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音乐工程·鹏城歌飞扬”举行颁奖音乐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晚,以“湾区风来”为主题的2018年度“音乐工程·鹏城歌飞扬”颁奖音乐会唱响深圳保利剧院,以蓬勃的音乐风景展现了深圳原创音乐在过去一年取得的丰硕成果。李建轩获最佳男歌手奖,深圳90后女孩洪茜茜凭借全新原创作品《You Drive Me Crazy》荣获最佳女歌手奖。

  昨晚,以“湾区风来”为主题的2018年度“音乐工程·鹏城歌飞扬”颁奖音乐会唱响深圳保利剧院,以蓬勃的音乐风景展现了深圳原创音乐在过去一年取得的丰硕成果。副市长吴以环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者颁奖。

  《信仰》《再一次出发》等歌唱城市、讴歌时代的歌曲获得2018年度音乐工程特别大奖。《大地上的美好》《无所畏惧》等作品获得“鹏城歌飞扬”年度十佳金曲。李建轩获最佳男歌手奖,深圳90后女孩洪茜茜凭借全新原创作品《You Drive Me Crazy》荣获最佳女歌手奖。

  当日下午,鹏城歌飞扬创新研讨会在深圳广电集团举行。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