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王伟中主持会议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王伟中主持会议

分享

4月25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主持会议。

原标题: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王伟中主持会议

深圳特区报2019年4月26日讯 4月25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议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王伟中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全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会议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牢牢把握“稳”这个大局,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立足防范在先、做到未雨绸缪,提高化解能力、科学精准施策,统筹推进政治、意识形态、经济、科技、社会、外部环境、党的建设等领域风险防范化解工作,减存量、遏增量、防变量,确保全市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会议强调,要坚决扛起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强化统筹协调,压实责任链条,完善防控机制,凝聚强大合力,强化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积极主动应对风险挑战,切实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落细落小落具体,维护好改革发展稳定大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首席记者 綦伟)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