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保时捷女司机领证半年被送入“铁窗”!只因她干了这件事……

条评论立即评论

保时捷女司机领证半年被送入“铁窗”!只因她干了这件事……

分享

民警立即通知救护车并协助将嫌疑人蔡某送至医院救治,在医生确诊其生命体征正常后对蔡某进行抽血。

早晨7时,新的一天刚刚开始,一声巨响,突然打破这条街道的宁静!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26日讯 (记者 高畅韵)4月19日上午7时许,深圳交警接报称黄贝岭三路发生一宗两车碰撞事故,一辆红色保时捷撞到路边停放的小车,现场无人受伤,肇事车辆驾驶员已驾车离开现场。

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进行勘察,现场停在路边的粤B小车车身左侧凹陷,有明显的撞击痕迹。

被撞小车车主告诉民警,粤B****A的红色小车撞到该车后,车内女驾驶员下车查看情况,随后双方在事故责任上“理论”几句后,该女司机便开车径直离开事故现场,朝停车场方向开去。

被撞小车▼

肇事车辆▲

民警一路追踪到目标停车场,果然发现了该肇事车辆,可车内却未见到车辆驾驶员。

执勤民警调取停车场监控视频发现,肇事车辆驾驶人下车后进了停车场内洗手间,民警立即联合停车场管理人员在洗手间找到浑身酒气的司机蔡某,但该司机被发现时已晕倒在地,不省人事!

民警立即通知救护车并协助将嫌疑人蔡某送至医院救治,在医生确诊其生命体征正常后对蔡某进行抽血。

在进行抽血检测的过程中,“醉懵”女司机也恢复清醒,随后民警将其带往交警部门做进一步调查。

经检测,女司机蔡某吹气数值显示为209mg/100ml,血液中酒精浓度为247.07mg/100ml,达到醉酒驾驶机动车的标准,涉嫌危险驾驶。



据蔡某供述,4月19日凌晨4时30分左右,其从广州回到深圳,与朋友在黄贝岭一烧烤店吃宵夜,期间喝了些许白酒,将近6时,蔡某驾驶车辆准备回家,行驶至事发路段准备拐弯开进小区停车场时,撞到张某停放在路边的小车。

现场视频>>>

而更让人震惊的是,在民警检查司机蔡某驾驶证时,发现其于2018年10月取得驾驶证,也就是说“领证”半余年,目前还在实习期!

才刚从驾校毕业,就把“酒后不能开车”的铁律忘了?这下好了,连实习期都没过证就要被吊销了,还得进“铁窗”。

现如今犯罪嫌疑人蔡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于2019年4月20日被予以刑事拘留。

生命无价,酒后禁驾。深圳交警告诫广大驾驶人,请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世上没有后悔药,切勿心存侥幸酒后开车,更别想着逃脱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