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交警机训大队开展夜间猎虎专项整治行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交警机训大队开展夜间猎虎专项整治行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进一步改善夜间道路交通环境,有效遏制涉“酒驾”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全面做好交通安全大检查大整治工作,确保夜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行动中快速排查车辆450台,查处各类交通违法2宗,其中妨碍安全驾驶1宗;酒后驾驶1宗(经检测酒精含量为52毫克/100毫升)。

  进一步改善夜间道路交通环境,有效遏制涉“酒驾”道路交通事故发生,全面做好交通安全大检查大整治工作,确保夜间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2019年4月23日凌晨00时至02时,深圳交警机训大队安排1组警力在文锦路洪湖公园路段开展夜间猎虎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酒驾、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以全力消除各类交通安全隐患,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平稳、有序。行动中快速排查车辆450台,查处各类交通违法2宗,其中妨碍安全驾驶1宗;酒后驾驶1宗(经检测酒精含量为52毫克/100毫升)。

  整治行动中,机训大队大队结合酒驾交通违法行为特点,在易发时段、地点设卡,认真进行逐车检查、登记,加强分析研判,把夜间酒驾、醉驾、假套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作为工作重点。同时,机训大队坚持处罚与教育相结合,加强对违法行为人的交通安全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驾驶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倡导广大驾驶员朋友在出行时,要遵守交通法规,规范驾驶行为,文明驾驶,安全出行。

  下一步,机训大队还将高度重视民警、辅警执勤执法规范工作,严格落实执勤执法规范程序,合理利用执法记录仪、警务通等执法设备,在检查过程中坚持逢疑必查的原则,对有重大违法嫌疑的驾驶人严厉查处,同时还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着力提高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为酒驾整治专项行动的顺利开展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