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埃森哲深圳创新研发中心启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埃森哲深圳创新研发中心启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埃森哲昨日宣布,其深圳全球创新研发中心正式启动。副市长艾学峰、埃森哲首席技术与创新官保罗·多尔蒂等中外嘉宾出席中心揭幕仪式。该中心将与中国科技企业、初创公司、学术机构等协作,发现并培育创新项目,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生态建设。

  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公司埃森哲昨日宣布,其深圳全球创新研发中心正式启动。该中心是埃森哲在中国设立的首座全球创新中心,将聚焦人工智能、机器人、工业X.0等领域的前沿应用研发,与粤港澳大湾区生态伙伴合作,将更多创新成果进行规模化扩展。副市长艾学峰、埃森哲首席技术与创新官保罗·多尔蒂等中外嘉宾出席中心揭幕仪式。

  艾学峰表示,深圳致力于建设全球创新之都,并积极与国际智库合作汲取全球创新智慧,希望埃森哲通过在深建立全球创新研发中心助力深圳新兴产业发展,更好地引领前沿技术领域的创新趋势,建立面向全球的创新生态体系。

  “深圳是中国重要的创新之都,聚集了大量优秀的研发人才、初创机构和大型企业。埃森哲致力于将其与埃森哲世界级的研发能力相结合,探索下一代人工智能和数字化生产技术,帮助中国企业实现全球业务重塑和增长。”保罗·多尔蒂如是说。

  作为埃森哲全球创新架构在中国市场的重要实践,埃森哲深圳全球创新研发中心汇集了埃森哲商业研究院、埃森哲技术研究院、埃森哲高科技风投和埃森哲数字工作室,未来将支持企业从探索并孵化颠覆性的创新概念、快速开发应用软件、敏捷打造解决方案原型,到实现创新规模化扩展,从而开拓新市场的全过程。同时,该中心将与中国科技企业、初创公司、学术机构等协作,发现并培育创新项目,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创新生态建设。

  据悉,该中心将是埃森哲全球网络中的又一座创新中心,其余中心分别位于印度班加罗尔、日本东京、瑞士苏黎世、澳大利亚堪培拉、新加坡,以及美国亚特兰大、波士顿、纽约、旧金山等。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