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五一假期粤B指标到期咋办? 有效期可顺延至5月5日

条评论立即评论

五一假期粤B指标到期咋办? 有效期可顺延至5月5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粤B指标正好在5月2日和5月3日这两天到期,这该咋办?别急!昨日市交通局回应称,5月2日、3日到期的指标,有效期将顺延到5月5日。

原标题:五一假期粤B指标到期咋办? 有效期可顺延至5月5日

晶报2019年4月25日讯(记者 谢丽雯 通讯员 王磊)粤B指标正好在5月2日和5月3日这两天到期,这该咋办?别急!昨日市交通局回应称,5月2日、3日到期的指标,有效期将顺延到5月5日。

根据《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实施细则》第六十六条规定,小汽车指标有效期为六个月。指标获得者应当在指标有效期内使用指标。逾期未使用的,视为放弃指标。摇号方式获得的指标逾期未使用的,指标获得者两年内不得申请增量指标。竞价方式获得的指标逾期未使用的,已缴交的竞价款不予退还。按此规则,指标有效期最后一天为非工作日怎么办?自动顺延至最近的一个工作日!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