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人 今日最高温达31℃!强降雨明天又要来了……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人 今日最高温达31℃!强降雨明天又要来了……

分享

本周以来,阳光充足,气温逐日上升,不过随着“五一”假期的临近,强降雨也在悄悄靠近。市气象台提醒,短时强降雨可能引起城市积涝以及滑坡等次生灾害,市民请远离边坡、河道、低洼处等危险区域。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25日讯 本周以来,阳光充足,气温逐日上升,不过随着“五一”假期的临近,强降雨也在悄悄靠近。据市气象台预测,25日我市多云,中午前后炎热,有短时阵雨或雷阵雨,早晚东部有大雾。26-27日有大雨到暴雨,伴短时强降水、8级左右短时大风和雷暴。28-30日降雨减弱,有阵雨或雷阵雨;展望“五一”假期前期还有一次强降雨过程。

市气象台提醒,短时强降雨可能引起城市积涝以及滑坡等次生灾害,市民请远离边坡、河道、低洼处等危险区域。此外,强对流天气来临时伴有雷暴和短时大风,请市民在安全处暂避,远离户外广告牌、大树、临时搭建物等可能被吹倒的物体。

综合:晶报、深圳市气象局

(晶报记者杨飘 通讯员 胡霄)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