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图片深圳 > 

网约车冲卡逃避检查,只因司机明白自己手里没这个!

2019-04-25 07:35来源:深广电第一现场

令人万万没想到的是

该车司机竟在信号灯由绿转红的间隙

再次加速跑了!


电话确认乘客已安全下车

执法人员根据车牌号查询“交运通”后得知,该车辆为某平台网约车。

为了确保车上乘客安全,执法人员立即联系该网约车平台,分别取得了司机和乘客的身份信息和联系方式。

经与乘客电话联系

确认乘客后来已安全下车

随后立即联系司机,要求司机和该网约车平台相关负责人到机动大队执法办公地点接受进一步调查。

司机、平台双双被罚

经查,车上共1名女乘客,通过上述网约车平台坐上该车。

司机邓某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驾驶员证,车辆未取得网络预约出租汽车运输证。

对司机

执法人员认定司机涉嫌非法营运的事实清楚,证据确凿,违反了《深圳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以下简称“《暂行办法》”)第十三条、第十九条的规定,根据《暂行办法》第五十条第(一)项的规定拟给予处罚。

对平台

同时认定该网约车平台违反了《暂行办法》第二十四条第(一)项、第(二)项、第二十五条的规定,根据《暂行办法》第四十八条第(一)项、第(二)项的规定拟给予处罚。

关于司机暴力抗法的行径

执法人员已将该线索

移交公安机关处理

来源:深圳交通

编辑:何嘉

审核:史昱昊

[责任编辑:高畅韵]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