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水文水质中心与省水文局汕头水文分局达成交流合作意向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水文水质中心与省水文局汕头水文分局达成交流合作意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2日下午,省水文局汕头水文分局局长任成均一行4人来市水文水质中心调研交流,市水文水质中心主要负责人等与之座谈交流,并就有关工作达成合作意向。鉴于汕头水文分局此前已在深汕特别合作区开展了多年水文观测,积累有大量基础数据和测报经验,双方一致同意今后在站网建设、测站运维、资料汇编、数据共享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推动深汕特别合作区水文工作快速发展。

  4月22日下午,省水文局汕头水文分局局长任成均一行4人来市水文水质中心调研交流,市水文水质中心主要负责人等与之座谈交流,并就有关工作达成合作意向。鉴于汕头水文分局此前已在深汕特别合作区开展了多年水文观测,积累有大量基础数据和测报经验,双方一致同意今后在站网建设、测站运维、资料汇编、数据共享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推动深汕特别合作区水文工作快速发展。(市水文水质中心 刘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