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北部水源工程管理处组织人员到雁田水库、龙口水库调研学习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北部水源工程管理处组织人员到雁田水库、龙口水库调研学习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市北部水源工程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带领学习组先后赴雁田水库、龙口水库调研学习一级水管单位创建及水库水质管理等经验。学习组表示,此次调研学习,开阔了视野,拓展了工作思路,为今后进一步做好管理处各项工作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近日,市北部水源工程管理处有关负责人带领学习组先后赴雁田水库、龙口水库调研学习一级水管单位创建及水库水质管理等经验。

  在雁田水库,学习组就一级水管单位创建、水库管理、库容调度、水库蓝藻防治、生物(养鱼)操控技术应用等进行了调研学习与交流;在龙口水库,学习组重点学习了龙口水库在蓝藻防治、水质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

  学习组表示,此次调研学习,开阔了视野,拓展了工作思路,为今后进一步做好管理处各项工作打下了一定的基础。(市北部水源工程管理处 王海攀)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