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民政局局长廖远飞做客《民心桥》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民政局局长廖远飞做客《民心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节目中,廖远飞对深圳市养老事业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节目中,廖远飞还就听众提出的市民如何入住公办养老机构、深圳老人助餐服务补贴等方面内容作了解答,并表示节目后民政部门将会认真梳理听众提出的其他问题,研究拿出相关措施,逐一落到实处。

  节目中,廖远飞对深圳市养老事业相关情况进行了介绍。他强调,民生是落脚点也是着力点,对于养老,深圳也在未雨绸缪。他表示,深圳今年将开始建设智能的统一的高集约化的养老服务网络平台,可以充分利用各方资源让市民养老更加便捷更加精准;同时深圳还将大力培养专业的养老服务人才以及推动建设长期的福利保障制度,致力在2020年建成以“居家为基础、社区为依托、机构为补充,医养相结合”的适度普惠型社会养老服务体系。

  节目中,廖远飞还就听众提出的市民如何入住公办养老机构、深圳老人助餐服务补贴等方面内容作了解答,并表示节目后民政部门将会认真梳理听众提出的其他问题,研究拿出相关措施,逐一落到实处。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