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审计学会秘书处召开学习工作交流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审计学会秘书处召开学习工作交流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3日,市审计学会秘书处召开学习工作交流会,秘书处负责人组织学习了《深圳市审计局2019年重点工作实施方案》,研究解决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近期有关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4月23日,市审计学会秘书处召开学习工作交流会,秘书处负责人组织学习了《深圳市审计局2019年重点工作实施方案》,研究解决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近期有关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宋令芳到会指导,要求秘书处工作紧扣深圳市审计局确定的2019年各项重点工作,认真做好审计科研、专项宣传和秘书处日常工作等事项,切实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着力提升工作成效,不断提升服务审计科研的能力和水平,推动秘书处各项工作不断实现新的提升。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