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公布第二批深圳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名单的通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公布第二批深圳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名单的通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心理健康教育是中小学德育工作的重要内容,创建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是推动该项工作的有力抓手,各单位要主动用好特色学校创建成果,发挥特色学校的示范带动和引领辐射作用,促进本区域心理健康教育交流合作常态化、机制化,推动辖区心理健康教育的特色发展。附件:第二批深圳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名单

  各区(新区)教育行政部门,市教科院,市局直属各学校: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实施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争创计划的通知》(粤教思函〔2014〕76号)精神和《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开展创建深圳市第二批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工作的通知》(深教函〔2018〕1054号)要求,经学校创建和申报、各单位初审和推荐、市教育局组织专家综合评审,并经公示无异议,确定深圳第二外国语学校等35所学校为第二批深圳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现予以公布。

  心理健康教育是中小学德育工作的重要内容,创建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是推动该项工作的有力抓手,各单位要主动用好特色学校创建成果,发挥特色学校的示范带动和引领辐射作用,促进本区域心理健康教育交流合作常态化、机制化,推动辖区心理健康教育的特色发展。

  附件:第二批深圳市中小学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名单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