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全市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秘书培训班开课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市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秘书培训班开课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2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委讲师团承办的2019年度深圳市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秘书培训班暨“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报告会在盐田开课。通过此次百姓宣讲会,也吹响了为全省“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百姓宣讲活动选拔、输送优秀百姓宣讲员代表的号角。

4月22日,由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委讲师团承办的2019年度深圳市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秘书培训班暨“我和我的祖国”百姓宣讲报告会在盐田开课。来自全市各级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秘书、宣传理论骨干、政工干部、党务工作者等共1000余人参加了学习。

今年的培训班旨在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相关工作,进一步加强我市党委(党组)中心组学习秘书和宣传理论骨干队伍建设,提高学习秘书的四个意识、思想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和管理服务水平,促进我市各级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推动基层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为打造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加快建成现代化国际化创新型城市,推进深圳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区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该培训班共将举办四期。

据悉,为响应省委宣传部对全省“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百姓宣讲活动提出的最新要求,此次培训班特别设置了“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百姓宣讲板块。陈磊、王雪梅、晏世乐3位百姓宣讲员融入自身、发自内心的宣讲,将一段段“我和我的祖国”感人至深、奋发励志的故事娓娓道来。通过此次百姓宣讲会,也吹响了为全省“我和我的祖国”——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百姓宣讲活动选拔、输送优秀百姓宣讲员代表的号角。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