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报业集团招标公告>

成都深报地铁传媒有限公司广告制作材料、喷绘设备配件耗材招标公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成都深报地铁传媒有限公司广告制作材料、喷绘设备配件耗材招标公告

分享

成都深报地铁传媒有限公司是深圳报业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独家经营成都地铁2、7、10号线平面媒体资源。根据公司招标采购工作小组的决定,就如下项目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项目名称:

项目1:广告制作材料采购

项目2:喷绘设备配件耗材采购

3、招标人名称:成都深报地铁传媒有限公司

4、招标人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三街花样年香年广场T3写字楼3808号

5、招标人联系方式:杜先生,联系方式:028-69887777

联系邮箱:yongjun.du@szmetroadcd.com

6、招标内容:地铁媒体广告所需的主要喷绘制作材料和佳能喷绘设备配件耗材(详见招标文件)

7、合格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依法设立并有效存续,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能独立承担民事责任并为本项目提供产品、服务的法人或组织,均可参与投标。

相关经营资质:

具备上述材料和配件耗材在成都市范围内长期、稳定的供货能力;

注册资本不低于1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或存在控股和被控股关系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投标人,不得在同一招标项目中投标;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8、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19年4月24日至2019年5月6日,每天上午8:30至11:30时,下午13:30至17:30时(北京时间),节假日除外。

意向投标方携带相关资质证明文件(法人授权委托书、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前往成都深报地铁传媒有限公司,向我公司招标采购工作小组办公室提交招标公告回执(回执中须标明拟参与承接的项目),并购买招标采购文件(带U盘)。

文件售价:人民币贰佰元整(200元),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9、投标截止时间:所有投标文件应于2019年5月8日下午17:30前递交至成都深报地铁传媒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

10、开标时间及地点:由招标人另行通知

 

成都深报地铁传媒有限公司

2019年4月24日

 

 

 

 

招标公告回执

 

致:成都深报地铁传媒有限公司

    我司已知悉贵公司发出的《成都深报地铁传媒有限公司广告制作材料和喷绘设备配件耗材招标采购公告》。在认真阅读、全面理解招标公告所有内容与要求的基础上,我司决定参加贵司关于 项目()                                          的投标,并严格按照招标采购文件的有关要求办理相关手续,提供相关文件。

  

     特此函复。

                   

                             承接方名称(公章):

                               2019年4月   日

 


[责任编辑:昌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