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新早点丨红通人员——深圳市田心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梁泽宁被从新加坡遣返(语音播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新早点丨红通人员——深圳市田心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梁泽宁被从新加坡遣返(语音播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3日,《深圳经济特区控制吸烟条例修正案(草案)》提请深圳人大审议。根据草案,电子烟也将纳入禁烟范围,且对违规吸烟者不再劝阻,直接罚款。

感谢关注由深新传媒出品的深新早点

提供全览式新闻集锦早餐服务

天下事,早知道

早晨东部地区

能见度低于500米

大雾黄色预警生效中

出行注意交通安全

今日天气

我市多云间晴天,早晚有轻雾或雾;气温25-31℃;偏南风2-3级;相对湿度65%-95%

来看看今天的深新早点有什么内容吧。

深圳事

①23日,《深圳经济特区控制吸烟条例修正案(草案)》提请深圳人大审议。根据草案,电子烟也将纳入禁烟范围,且对违规吸烟者不再劝阻,直接罚款。详情》

②22日,红通人员梁泽宁被新加坡执法部门遣返回中国。梁泽宁,深圳市田心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村集体企业)原董事长,涉嫌职务侵占罪、合同诈骗罪。

③《广东省自然资源厅关于无居民海岛使用权市场化出让办法(试行)》日前由省自然资源厅印发,并将于5月10日起实施。《办法》适用于在广东省政府审批权限内,以招标、拍卖或挂牌方式出让无居民海岛使用权的活动。旅游娱乐、交通运输、工业仓储、渔业等经营性用岛,应当通过市场化方式出让无居民海岛使用权。

④23日下午,《广东省深化普通高校考试招生制度综合改革实施方案》正式对外发布,标志着广东省新一轮高考综合改革正式启动。改革方案从2018年秋季入学的高中一年级学生开始实施,2021年高考按照新高考模式进行考试和招生录取。详情》

⑤工信厅抓紧部署开展5G建设,计划2019年先行在广州、深圳建设1万座5G基站,年内力争率先实现广州、深圳5G试商用。

⑥你所在的小区拥有大片绿色屋顶?你公司的海绵城市规划设计棒棒哒……如果你有优秀的海绵城市建设项目,4月30日之前均可向市海绵办提交2019年度深圳市海绵城市建设资金奖励申报,最高有望获5亿财政补贴。

⑦为破解老旧小区业主自治组织成立难,深圳将对《深圳经济特区物业管理条例(修订草案)》进行修改,业主总人数20%以上联名就可向街道办申请成立筹备组。此外,还将增加物业服务费调整机制,并规定调整间隔不得少于十二个月;在保障业主知情权和监督权方面,规定停车位使用情况每半年公示一次,业主共有资金账目使用情况每季度公示一次。

⑧昨日,深圳第四期九价HPV疫苗摇号结果出炉,本次中签人数史上最多达到2414人,中签者必须及时预约才能接种,这个月的预约时间是4月24日9时至4月25日22时。逾期没有预约的中签者,6个月内不能参加摇号。

⑨4月23日,广东省互联网医疗服务监管平台全面启用,同时首批22家互联网医院正式上线服务。其中,深圳有两家医院“入列”,分别是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和深圳市南山区人民医院。

⑩五一假期开始,2019年度的东部景区预约通行措施将启动。5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的所有法定节假日、双休日,9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必须经网络预约成功,才能进入预约通行区域。假期准备自驾去东部景区的市民,今天早上8时开始,可以通过深圳交警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等渠道进行预约。

天下事

①习近平出席庆祝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海上阅兵活动。

②李克强在国务院第二次廉政工作会议上强调,转职能行简政,勇担当提效能,把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

③十三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闭幕,表决通过新修订的法官法、检察官法等。

④有研究机构发表报告称,2035年我国养老保险金将用光。人社部回应,完全能够保证养老金长期按时足额发放,完全能够保证制度的健康平稳运行。

⑤22日,美国白宫表示将不再给予部分国家和地区进口伊朗石油的制裁豁免,以全面禁止伊朗石油出口。23日,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表示:反对美方实施单边制裁和所谓“长臂管辖”,中国同伊朗的合作公开透明、合理合法,理应得到尊重。

⑥一季度我国基本养老、失业、工伤三项社会保险基金总收入为1.48万亿元,同比增长8.5%。

⑦金正恩应俄罗斯总统普京邀请,即将对俄罗斯进行访问。

⑧美国白宫表示,美国政府将不再给予部分国家和地区进口伊朗石油的制裁豁免,以全面禁止伊朗石油出口。

⑨斯里兰卡警方23日证实,该国21日发生的系列爆炸已造成310人死亡、超过500人受伤。

⑩23日,菲律宾东部萨马岛发生6.5级地震,震源深度63公里,暂无人员伤亡。两天内菲律宾发生两起6级以上地震,22日吕宋岛6.0级地震造成至少16人死亡。

科技&财经

①空间站任务阶段的首次飞行——长征五号B运载火箭首飞预计于2020年上半年组织实施。

②国家税务总局23日发布消息,一季度,全国累计新增减税3411亿元。其中,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政策新增减税146亿元。

③23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7082,较前一交易日下跌47个基点。

④23日,沪深股市继续震荡下行,沪指失守3200点。沪深两市仅不到730只个股上涨,逾50股跌停。

编辑:黄超

配音:张倩

校审:施翔东

转载请注明出处

小编这么努力

您还不点一个“在看”吗?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