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开启深圳设计与艺术共创互联 这三方强强联合达成战略合作

条评论立即评论

开启深圳设计与艺术共创互联 这三方强强联合达成战略合作

分享

4月23日,“第三届中国设计大展及公共艺术专题展暨深圳礼物设计师创享之夜”在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举办。

image.png

深圳市设计与艺术联盟、深圳市道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三方达成战略合作


深圳新闻网4月23日讯(记者 刘梦婷)4月23日,“第三届中国设计大展及公共艺术专题展暨深圳礼物设计师创享之夜”在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举办。“创趋势·享未来”设计之夜搭建起设计与艺术共融交流合作平台,促进文创产业的跨界、融合发展。

深圳市设计与艺术联盟主席任克雷,深圳市道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罗碧柯,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副馆长颜为昕、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项目负责人陈波、澳大利亚驻广州总领事馆、法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等嘉宾出席活动,吸引众多文创产品新锐设计师、独立设计师品牌、旅游机构、媒体平台等代表参与。关山月美术馆副馆长颜为昕、城市流动名片——深圳礼物优秀获奖作品设计师代表分享了文创“爆品”的塑造之道。

战略合作,开启设计与艺术共创互联

深圳市设计与艺术联盟、深圳市道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达成战略合作,三方分别作为设计艺术社会组织、设计艺术运营机构、文化场馆空间的领军者,将发挥各自优势,探索社会组织、美术馆与文创企业的创新合作模式,展开多维度的深入合作,达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兼具的良好示范作用。

三者强强联合,将有效推进深圳市在文化、艺术与设计的交流与深度合作,探索出更多有利于广大市民体验及感观的艺术与设计活动,丰富文化生活。

交流分享,探索文创“爆品”之道

在此次创享设计之夜上,深圳礼物优秀获奖作品设计师代表,慢物质品牌创始人曾令波、深圳创意园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陶莹、深圳市鼎典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李冠林、关山月美术馆副馆长颜为昕分别从不同的角度分享了文创产品在创新设计、人文关怀理念等完美融合,最后由关山月美术馆副馆长颜为昕进行了总结,畅谈艺术、设计与文创产品的打造之道。

“深圳礼物”作为城市形象名片,为文创设计师打造灵感孵化平台,让更多设计能涌现,体现深圳的开放、包容、创新、合作、共融理念,经过三年的运营与发展,挖掘和推广了一批批代表“深圳设计”、“深圳创新”、“深圳创造”、“深圳精神”的文创产品。

设计师之夜,也通过新时代新生活的艺术与设计,以“人人享受好设计”为主题,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定期在云尚·艺术沙龙举办系列公益沙龙,设计品牌发布会,设计与艺术学术讲座等。

创谈趋势动态,碰撞创新思维。此次创享设计之夜促进设计、艺术与产业跨行业的碰撞与融合,促进深圳文创产业的持续高速发展。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深圳市设计与艺术联盟、深圳市道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深圳市关山月美术馆联合主办。

image.png

第三届中国设计大展及公共艺术专题展暨深圳礼物设计师创享之夜现场

image.png

第三届中国设计大展及公共艺术专题展暨深圳礼物设计师创享之夜现场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