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福田区第二十届青少年科技节来了 3D打印航天航空创作大赛同步启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田区第二十届青少年科技节来了 3D打印航天航空创作大赛同步启动

分享

4月21日,福田区第二十届青少年科技节3D打印航天航空创作大赛在市少年宫启动。法国退役宇航员让·克雷蒂安分享其航天生涯,并与参加活动的青少年面对面交流。


第二十届青少年科技节3D打印航天航空创作大赛启动活动现场


深圳新闻网4月22日讯(记者 钟鸿冰)4月21日,福田区第二十届青少年科技节3D打印航天航空创作大赛在市少年宫启动。现场,法国退役宇航员让·克雷蒂安分享了他的航天生涯,并与参加活动的青少年面对面交流。

第二十届青少年科技节3D打印航天航空创作大赛启动

记者了解到,本次赛事将从5月初至6月底完成初赛和决赛,在6月底将举行颁奖仪式和主题论坛。本次赛事注意事项和操作流程公布在深圳维示泰克技术有限公司的公众号上,参赛者可以通过公众号随时关注赛事的所有情况,并可以通过微信公众号报名参赛。

小朋友观看正在工作的3D打印机

启动仪式上,福田区教育局局长田洪明介绍,福田区从2000年开始连续举行覆盖全区所有中小学的青少年科技节的盛况,希望广大青少年要以本次大赛为契机,释放青春正能量,争做时代追梦人,努力成为建设美好富强国家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成为未来的国际性领军型人才。

[责任编辑:何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