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熊孩子手指钻入不锈钢条出不来 大亚湾消防蜀黍费老大劲解救

条评论立即评论

熊孩子手指钻入不锈钢条出不来 大亚湾消防蜀黍费老大劲解救

分享

4月20日23时30分,几名家长带着一名男孩来到大亚湾特勤一中队寻求帮助,原因是该男孩在玩耍过程中将手指不慎塞进不锈钢条的圆洞中。到达中队之时,男孩手指已经开始不断充血肿胀,如若再不摘除,后果将十分严重。

深圳新闻网2019年4月22日讯(记者 杨浩翰)生活中不起眼的小物件,如若不注意就会变成威胁孩子安全的“陷阱”。4月20日23时30分,几名家长带着一名男孩来到大亚湾特勤一中队寻求帮助,原因是该男孩在玩耍过程中将手指不慎塞进不锈钢条的圆洞中。到达中队之时,男孩手指已经开始不断充血肿胀,如若再不摘除,后果将十分严重。

处理此类手指被卡的事件,消防蜀黎可谓“经验值满满”。几名消防员立即分工作业,一边利用电摩套装对横条不锈钢进行切割,一边安排其他队员进行给水降温,同时安排专人仔细观察切割深度防止误伤,并不断的安抚现场哭闹的小朋友。

由于手指被卡的部位较难拆除,经过约20分钟的救助,消防员成功将小男孩被卡的手指从不锈钢条中取出。手指除了因长时间充血且被不锈钢条刮伤外,并无大碍,家长随后将其送医。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