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环卫处举办信息安全培训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环卫处举办信息安全培训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19日下午,市环卫处在处机关六楼会议室举办网络与信息安全培训会,会议由周美香调研员主持,处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培训会邀请了深圳市安络科技有限公司高级信息安全工程师王练科专题授课。

4月19日下午,市环卫处在处机关六楼会议室举办网络与信息安全培训会,会议由周美香调研员主持,处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会上,周美香调研员指出,近年来,我处信息化工作持续推进,目前已建成深圳市垃圾处理费监管系统、环卫精细化管理系统、生活垃圾转运站综合监管平台等信息系统,信息化已深度融入单位业务建设和日常办公中。在信息化为我们带来工作便利的同时,我们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信息安全形势越来越严峻,网络与信息安全意识不强、缺乏足够的信息安全保障措施等问题日益突出。周美香调研员强调,大家要以本次培训会为契机,认真学习信息安全方面的知识,切实提高自身保障网络与信息安全的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为我处的信息安全工作贡献力量。

培训会邀请了深圳市安络科技有限公司高级信息安全工程师王练科专题授课。王工围绕当前信息安全态势、信息化推进重点工作、如何做好新形势下的网络与信息安全工作及信息安全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阐述及剖析,并结合生动的案例加以佐证,为大家讲解了信息安全的重要性。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信息安全培训很及时、很必要、很实用,通过此次信息安全培训,提高了大家对信息安全的认识,掌握了一定的信息安全知识和信息安全防护措施,在下一步工作中,将进一步掌握和应用信息安全的相关知识,共同做好我处信息安全有关工作。(市环卫处 刘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