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连平县教育局考察团莅临育才三中参观交流

条评论立即评论

连平县教育局考察团莅临育才三中参观交流

分享

2019年4月19日下午,由连平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潘继红带队,连平县教育局考察参观团一行10余人冒雨前来育才三中参观,座谈听取蛇口育才教育集团集团化办学经验。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徐哲康)2019年4月19日下午,由连平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潘继红带队,连平县教育局考察参观团一行10余人冒雨前来育才三中参观,座谈听取蛇口育才教育集团集团化办学经验。区教育局机关干部、蛇口育才集团总校校长徐蔚琦以及育才三中副校长饶春平等领导热情接待了考察团。

座谈会上,徐蔚琦校长结合图片、文字、影视,将育才教育集团的建立背景、发展历程、管理模式和对未来发展的思考等作了详细地介绍。在听取了徐校长的整体情况介绍后,连平县教育局局长潘继红和副局长林慧萍又分别对集团化办学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包括办学特色和人事等方面作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徐蔚琦校长将多年来集团化办学过程中的经验和思考毫无保留地分享给了他们。

最后,参观团一行还参观了学校的实验室、多功能教室等。

[责任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