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防范于未燃 凤凰社区志愿者在行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防范于未燃 凤凰社区志愿者在行动

分享

在凤凰社区党委的支持和指导下,凤凰社区“平安巡防”志愿服务已顺利开展了一个多月,在这一段时间,每周一和周五晚上志愿者们会定期在华丽东村小区内进行安全巡防,预防安全隐患。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刘嘉敏)在凤凰社区党委的支持和指导下,凤凰社区“平安巡防”志愿服务已顺利开展了一个多月,在这一段时间,每周一和周五晚上志愿者们会定期在华丽东村小区内进行安全巡防,预防安全隐患。

在巡防期间,志愿者发现华丽东村存在一些安全隐患问题,例如“申通”快递门外的电动车充电插头没有设置防水保护盖,遇下雨天会存在有漏电的危险,志愿者孙老师发现问题后,及时与“申通”快递门店的负责人进行沟通,负责人已安装了防水保护盖,消除存在的安全隐患。

随着凤凰社区平安巡防志愿服务的不断开展,不仅提高居民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又提高了居民社区治理的能力,受到社区居民的赞扬。

 

[责任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