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斯里兰卡爆炸袭击事件:115 名深圳游客报平安

条评论立即评论

斯里兰卡爆炸袭击事件:115 名深圳游客报平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1日,斯里兰卡国内发生连环炸弹袭击,袭击目标包括多所教堂和多家酒店。据深圳旅游协会统计,目前在斯里兰卡的深圳旅游团队共有7团115人,即将出发团队28团合计450人,以上团队游客均安全。

原标题:斯里兰卡爆炸袭击事件:115 名深圳游客报平安

深圳晚报2019年4月22日讯 4月21日,斯里兰卡国内发生连环炸弹袭击,袭击目标包括多所教堂和多家酒店。据深圳旅游协会统计,目前在斯里兰卡的深圳旅游团队共有7团115人,即将出发团队28团合计450人,以上团队游客均安全。

同时,为保障旅游者人身和财产安全,维护旅游经营者的合法权益,降低本次事件造成的损失,深圳市旅游协会及协会法律顾问广东伟然律师事务所起草了《关于斯里兰卡爆炸影响旅游合同履行的法律指引》,为游客和旅行社提供法律参考。

[责任编辑:高畅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