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蔡屋围统筹片区城市更新下月启动私宅物业签约

条评论立即评论

蔡屋围统筹片区城市更新下月启动私宅物业签约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21日下午,由京基地产和深圳市蔡屋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蔡屋围股份公司”)主办的蔡屋围城市更新私宅物业拆迁改造动员大会召开,标志着蔡屋围统筹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将取得又一实质性进展。

原标题:蔡屋围统筹片区城市更新下月启动私宅物业签约

深圳晚报2019年04月22日讯 4月21日下午,由京基地产和深圳市蔡屋围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蔡屋围股份公司”)主办的蔡屋围城市更新私宅物业拆迁改造动员大会召开,标志着蔡屋围统筹片区城市更新项目将取得又一实质性进展。蔡屋围片区村民代表近700人出席当天动员大会。

据悉,蔡屋围统筹片区城市更新是今年市、区重点项目,也是区委区政府提出“再造一个新罗湖”构思的重要组成部分。蔡屋围统筹片区项目位于深圳市罗湖区桂园街道,总面积33公顷,位于罗湖区的西部与福田区交界处,南临滨河大道,北侧为红桂路,东靠红岭中路,深南大道横贯其东西,主要包括蔡屋围新围片区、老围南村和南村西片区、清庆新村、滨苑小区、南村东住宅区、晶都酒店、寰宇酒店等区域。

京基集团董事长陈华在致辞中表示,蔡屋围老围作为先行者与京基合作打造的京基100城市综合体,如今已成为了城市更新的典范之作。2019年恰逢建国70周年,市政府将蔡屋围项目列为今年重大项目献礼祖国;罗湖区政府要求加快拆迁签约,争取2019年内实现项目动工,并确保先签约的业主能早日回迁。为再次实现政府、股份公司及广大业主的多方共赢,京基承诺必将集中资源全力推进蔡屋围项目工作。

据了解,2018年7月,京基地产已完成与蔡屋围集体物业的签约。京基地产与蔡屋围股份公司将于今年5月上旬正式启动城中村私宅物业的签约工作。 (记者徐娅张晓漫通讯员杨芬)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