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奥买家深圳天安数码城店开业 进一步提升粤港澳大湾区覆盖率

条评论立即评论

奥买家深圳天安数码城店开业 进一步提升粤港澳大湾区覆盖率

分享

随着奥买家双线购零售深圳天安数码城店的正式开业,深圳门店已增至2家,连同广州、珠海城市门店,进一步加强了粤港澳大湾区的覆盖率。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渝嘉)随着奥买家双线购零售深圳天安数码城店的正式开业,深圳门店已增至2家,连同广州、珠海城市门店,进一步加强了粤港澳大湾区的覆盖率。

占地近160平方米的天安数码城店,主打企业白领人群,该店内的热门消费品均是利用大数据技术,对线上过千万的消费者数据进行筛选统计得出,其中包括个人护理、母婴用品、美容护肤、进口食品、酒水饮料以及大健康、宠物相关等热门消费品类。为了回馈顾客,奥买家在新店开业之际再次掀起“半价风暴”,多款国外进口商品爆款直降,更有1元秒杀活动。

龙岗天安数码城位于深圳市龙岗中心城,奥买家双线购零售店选择在此更多考虑的是其在整个龙岗区域的核心位置。近年来,深圳正在将中心城区外拓的规划布局,奥买家对此区域有着一定的想法。奥买家双线购零售事业部有关人士分析,双线购零售模式契合了这里的人群对海淘的消费习惯。“龙岗区的居民不少是在市区上班的年轻人,每天通勤时间长、购物时间集中,同时熟悉网购情景。通过手机App下单,实现3公里配送,极大节省了他们以往在购物所需的时间。”

 此外,奥买家双线购零售店在解决购物体验上做出了多个升级,尤其在智能购物方面下足了功夫。在店里,不仅仅有商品的展示和购买区域,更是增加了一些传统海淘店以前从未出现过的消费者体验区域等等。店内导入了升级版的全球溯源系统,每个货架上都有溯源屏,消费者通过扫描商品条形码,便可以获取商品详情、品牌故事海关资质、商品评论等等信息。简单一步即能辨别货品真伪,解决了消费者在跨境购物中最大的痛点。除溯源屏之外,店里还设置了线上商品寻宝墙互动大屏、AR试妆镜黑科技增强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另外还能通过自助收银机快速结账。

2018年以来,跨境电商行业迎来利好,进博会及相关政策出台促进行业发展。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跨境电商交易规模达到9.1万亿元,用户规模超1亿。作为跨境电商发展中的一员,奥买家凭借对趋势的判断布局了双线购零售,基于线下实体店的线上线下全渠道深度融合,让用户全场景无缝购买。

对于下一步的发展,奥买家表示,将会通过更精细化的经营,结合覆盖区域的消费者需求,为不同用户提供个性化服务,让更多人通过奥买家双线购零售店实现品质生活升级。2019年,奥买家还会将双线购零售店开到全国各地,进一步提高网点覆盖率。

[责任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