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七旬老人办养生会员卡遭遇退费难 相关部门:正对涉事双方进行调解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七旬老人办养生会员卡遭遇退费难 相关部门:正对涉事双方进行调解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深圳市民董先生反映,他71岁的老伴儿苗阿婆在罗湖区华丽路一家同仁古方养生馆办理了一张2400元的会员卡,前后共消费8次,剩余1937元。

原标题:七旬老人办养生会员卡遭遇退费难

相关部门工作人员目前正对涉事双方进行调解

深圳晚报2019年04月21日讯 近日,深圳市民董先生反映,他71岁的老伴儿苗阿婆在罗湖区华丽路一家同仁古方养生馆办理了一张2400元的会员卡,前后共消费8次,剩余1937元。“现在就是想要回剩余的钱,店家却不愿意。”董先生说。4月18日上午,深晚记者从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罗湖分局了解到,目前,他们正组织工作人员对涉事双方进行调解。

据董先生介绍,去年6月份他老伴儿苗阿婆在罗湖区华丽路一家同仁古方养生馆交了2400元,办理了一张会员卡,称可以消费45次。苗阿婆一共去该店按摩8次后,她感觉身体不适应。于是,她就想终止服务,并想去要回剩下的费用。但是,苗阿婆多次找店家协商未果。董先生表示,其也向市消委会投诉过,但一直没有得到解决。“我老伴儿有骨质疏松症,现在就想要回剩下的钱,怎么这么难呢?”董先生说。

4月12日上午,深晚记者电话联系了同仁古方养生馆(罗湖店),该店的吕店长告诉记者,苗阿婆确实是去年6月份在这家店办理过会员,但是今年2月份开始这家店的法定代表人已经更换,不是之前的老板。要是苗阿婆还想在他们那按摩,他们会继续服务。关于退费一事,她表示不是很清楚。

针对此事,深晚记者从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罗湖分局获悉,目前,他们正组织工作人员对涉事双方进行调解。如果调解失败,则建议消费者走司法程序维权。 (记者罗明)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