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市取消暴雨橙色、大风黄色预警 市民仍需注意远离河道和危险边坡等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取消暴雨橙色、大风黄色预警 市民仍需注意远离河道和危险边坡等

分享

强降雨趋于结束,市气象台于2019年04月20日15时40分在全市取消暴雨橙色、大风黄色,市民仍需注意远离河道和危险边坡等。

深圳新闻网4月20日讯(记者陈苏雅)据@深圳天气消息,强降雨趋于结束,市气象台于2019年04月20日15时40分在全市取消暴雨橙色、大风黄色,市民仍需注意远离河道和危险边坡等。预警生效期间,全市普降暴雨,平均雨量40.7毫米,各区中平均雨量最大55.7毫米(罗湖区),最大累计雨量89.3毫米(大鹏新区),最大阵风26.3米/秒(10级,宝安区)。

过去三个小时降雨量,全市有45个站记录到了50毫米以上的暴雨,但是民治和坂田降雨量低于20毫米。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