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挂出今年首个地质灾害黄色预警!还有暴雨橙色、大风黄色和雷电预警!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挂出今年首个地质灾害黄色预警!还有暴雨橙色、大风黄色和雷电预警!

分享

4月20日13时深圳市气象台将暴雨黄色预警升级到了暴雨橙色,同时还有大风黄色和雷电预警。

深圳新闻网4月20日讯(记者陈婕)4月20日13时深圳市气象台将暴雨黄色预警升级到了暴雨橙色,同时还有大风黄色和雷电预警。记者从深圳市气象局了解到,根据目前降雨情况,结合深圳市地质环境条件,现对宝安区、龙华区、大鹏新区、光明区发布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黄色预警,气象因素致上述地区发生地质灾害的风险较高,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与市气象局2019年4月19日17时50分联合发布深圳市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预警2019年第1号,有效期至2019年4月20日17时50分。请还在室外的各位到安全处躲避,远离危险区域。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