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市发布暴雨橙色、大风黄色预警 预计平均风力将达8级以上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发布暴雨橙色、大风黄色预警 预计平均风力将达8级以上

分享

据深圳气象台消息,深圳市气象台于2019年04月20日13时00分将全市将暴雨黄色预警升级为暴雨橙色,全市进入暴雨防御状态。

深圳新闻网4月20日讯(记者陈苏雅)据深圳气象台消息,深圳市气象台于2019年04月20日13时00分将全市将暴雨黄色预警升级为暴雨橙色,全市进入暴雨防御状态;将全市大风蓝色预警升级为大风黄色,预计平均风力将达8级以上(或阵风10级以上)。雷雨大风天气将持续2-3小时,请注意防御。

据@深圳天气消息,目前强降雨带正在影响宝安北部,然后逐渐向东南方向移动影响市区。全市不同地方强降雨开始时间大致估计如图(可能有变化)。

中午13:36分,据@深圳天气消息,强降雨带已扫过宝安,刚进入南山。同时在强降雨带前也激发除了一些散落的回波,给福田罗湖等区提前带来一些降雨,真正的强降雨带还没到福田罗湖。

中午14:05分,据@深圳天气消息,福田罗湖龙岗坪山盐田等区域目前正是雨最大的时候,宝安和南山北部已经减小。部分地区可能有积水,请大家避开积水区域。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