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三小时内将有雷雨加8级大风 深圳启动防汛“关注级响应”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三小时内将有雷雨加8级大风 深圳启动防汛“关注级响应”

分享

4月20日,记者从市应急管理局了解到,市气象局已于11时15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对此,全市防汛“关注级响应”同步启动。

深圳新闻网4月20日讯(记者钟鸿冰)4月20日,记者从市应急管理局了解到,市气象局已于11时15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对此,全市防汛“关注级响应”同步启动。

该局要求,各区、各单位根据预案迅速开展各项防御工作,各区道路积水联合处置队及排水应急小组就位,及时开展积水抽排。同时,各单位加强值班巡查,及时处置和报告险情灾情。

记者从市气象局获悉,该局已于11时15分在全市发布暴雨黄色、大风蓝色和雷电预警。该局预计,受强雷雨云团影响,3小时内将出现30-50毫米的雷雨,并伴有8级以上的短时大风。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