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深圳市发布暴雨黄色、大风蓝色、雷电预警 预计1小时后影响我市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发布暴雨黄色、大风蓝色、雷电预警 预计1小时后影响我市

分享

据深圳气象台消息,深圳市气象台于2019年04月20日11时15分在全市发布暴雨黄色、大风蓝色和雷电预警。

深圳新闻网4月20日讯(记者陈苏雅)据深圳气象台消息,深圳市气象台于2019年04月20日11时15分在全市发布暴雨黄色、大风蓝色和雷电预警,预计受强雷雨云团影响,3小时内将出现30-50毫米的雷雨,并伴有8级以上的短时大风,请做好防御准备。

据@深圳天气最新消息,现在市区有一点小雨,这只能算是开胃小菜,真正的强降雨带还在东莞,雨带最近的移动速度一点略有减慢,预计13点前后开始影响宝安北部,随后自西北向东南先后影响全市。对于某个确定的地点来说,从开始下雨到降雨结束大约一个半小时到两小时。

[责任编辑:孙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