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香港梅州社团总会访梅州 寻找家乡故事

条评论立即评论

香港梅州社团总会访梅州 寻找家乡故事

分享

19日下午,由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香港广东社团总会主席、香港梅州社团总会主席梁亮胜先生组织的千人香港梅州社团总会访问交流团抵达梅州市世界客商中心。

深圳新闻网4月19日讯(记者陈婕)19日下午,由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香港广东社团总会主席、香港梅州社团总会主席梁亮胜先生组织的千人香港梅州社团总会访问交流团抵达梅州市世界客商中心。

据悉,交流团由“薪火力量”青年团,义工骨干团、会员乡亲团组成,总人数1000多人。19日下午,梅州市领导在世界客商中心的会见厅会见青年代表。而未来两天,交流团将分别前往叶剑英纪念园、大埔县三河坝战役纪念园、桥溪古韵、中国客家博物馆等地考察,寻找家乡的故事,促进梅港交流,助力梅州改革开放、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