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公布深圳市建筑工程抢险应急队伍和应急专家的通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关于公布深圳市建筑工程抢险应急队伍和应急专家的通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强化我市建筑工程抢险应急队伍建设,提高应急抢险处置能力,进一步完善突发事件应急救援体系。

  各有关单位:

  为强化我市建筑工程抢险应急队伍建设,提高应急抢险处置能力,进一步完善突发事件应急救援体系。我局组织开展了深圳市建筑工程抢险应急队伍和应急专家库组建工作,确定依托14家企业(15个应急储备点)组建专业抢险应急队伍和25名专家组成应急专家库,现予以公布(排名不分先后)。

  一、深圳市建筑工程抢险应急队伍名单

  第一梯队:中国中铁南方公司、中国中建南方公司、中国交通南方公司、中国电建南方公司、中国铁建南方公司;

  第二梯队: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建三局第一建设工程有限责任公司、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南方分局珠海公司、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深圳市蛇口招商港湾工程有限公司、中建二局第一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深圳市国平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二、深圳市建筑工程抢险应急专家库成员名单

  吕端臻、鲁勇、余南华、孟小建、彭宅盛、王继奎、孙建红、周桂春、杨岭、马岩辉、王启文、滕军、张良平、潘冰洪、隋庆海、张自太、刘建国、江顺先、应金星、张宏伟、周宏涛、丘建金、金亚兵、杨志银、王贤能。

  专此通知。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