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口岸办组织召开口岸管理服务工作座谈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口岸办组织召开口岸管理服务工作座谈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16日下午,市口岸办王守睿主任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口岸管理服务工作。会议听取了与会同志对口岸管理服务工作当中存在问题的报告,以及对进一步做好口岸管理服务工作的想法、意见和建议。

4月16日下午,市口岸办王守睿主任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口岸管理服务工作。市口岸办马岩松副主任、市口岸管理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及中层干部参加。会议听取了与会同志对口岸管理服务工作当中存在问题的报告,以及对进一步做好口岸管理服务工作的想法、意见和建议。

在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时代背景之下,深圳口岸管理工作面临着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市口岸办与口岸公司将继续发扬紧密合作的传统优势,准确把握双方之间的法律关系、合同关系,共同做好口岸管理服务工作。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