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建筑工务署黄起副巡视员检查机场T4项目安全生产和工程进展情况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建筑工务署黄起副巡视员检查机场T4项目安全生产和工程进展情况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4月18日下午,市建筑工务署黄起副巡视员前往深圳机场T4航站区软基处理工程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工程进展情况,工务署土地中心及参建单位相关同志参加本次调研活动。黄起副巡视员首先实地察看了项目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度,随后在会议室听取了项目现阶段土方外运情况的汇报。

4月18日下午,市建筑工务署黄起副巡视员前往深圳机场T4航站区软基处理工程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和工程进展情况,工务署土地中心及参建单位相关同志参加本次调研活动。

黄起副巡视员首先实地察看了项目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度,随后在会议室听取了项目现阶段土方外运情况的汇报。

会上,黄起副巡视员要求:一是转变思想,提高认识,抱定决心,向着既定的工期目标,发起“总攻”;二是落实好安全文明措施,加强雨季防汛隐患排查,严格按照项目防汛预案的要求落实各项防御措施,不以天气、市场条件的变化为转移,抓紧提出土方外运的合理方案,扎实推进运输计划;三是每日上报外运进度,及时把握计划进展,压实责任,确保工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