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公安局葵冲派出所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公安局葵冲派出所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着重针对“刷单诈骗”、“购物退款诈骗”、“贷款诈骗”、“信用卡诈骗”等常见诈骗手法进行讲解,要求大家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现场很多群众表示,反诈骗宣传内容通俗易懂,贴近实际生活,会将所学知识分享给自己的朋友家人,共同抵制电信诈骗。

  随着互联网不断深入老百姓的工作、生活,电信网络新型诈骗犯罪手段花样翻新,不断升级,4月17日,葵冲派出所反诈骗宣传小分队到比亚迪电子部品件公司、三溪社区工作站、乐兴百货、葵涌中心小学开展反电信网络诈骗宣讲。着重针对“刷单诈骗”、“购物退款诈骗”、“贷款诈骗”、“信用卡诈骗”等常见诈骗手法进行讲解,要求大家做到“不听、不信、不转账”。  现场很多群众表示,反诈骗宣传内容通俗易懂,贴近实际生活,会将所学知识分享给自己的朋友家人,共同抵制电信诈骗。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