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壮大志愿队伍 社区开展“义心益意”志愿者宣传招募

条评论立即评论

壮大志愿队伍 社区开展“义心益意”志愿者宣传招募

分享

为了向社区居民普及志愿服务精神,吸引更多的居民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日前,笋岗街道田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洪湖社区文化广场开展了志愿者宣传招募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郑少敏)为了向社区居民普及志愿服务精神,吸引更多的居民加入到志愿服务队伍。日前,笋岗街道田贝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洪湖社区文化广场开展了志愿者宣传招募活动。

“如何加入社区义工队伍?利用空闲时间参与义工活动?”招募活动吸引了热心的居民们纷纷前来咨询。同时,社区放学归来的青少年们也前来向社工阿姨们咨询申请加入小小义工队,他们表示可以利用他们的课余时间,参与志愿服务。

本次志愿者招募活动提高了居民们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意识,激发了社区居民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热情,壮大了社区义工的队伍,并促进了居民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责任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