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惠民零距离 便民利民服务进社区

条评论立即评论

惠民零距离 便民利民服务进社区

分享

为了进一步创建社区和谐氛围,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提供日常生活的贴心便利服务,共创共建和谐社区。近日,笋岗街道田贝社区开展了“便民进社区·惠民零距离”便利服务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李慧 通讯员 黄聪)为了进一步创建社区和谐氛围,更好地为社区居民提供日常生活的贴心便利服务,共创共建和谐社区。近日,笋岗街道田贝社区开展了“便民进社区·惠民零距离”便利服务活动。

医护人员为居民检查口腔、为长者进行白内障筛查、测量血压并对血压偏高的居民提出科学饮食建议。现场,一系列便民服务来到“家门口”。在义剪区来自首脑美容美发学院的师傅们熟练的为居民剪发。磨刀区、补鞋区、缝补区的师傅们如火如荼的为有需要的居民们提供服务。义工招募区域也吸引了不少的热心居民前来咨询加入义工队伍。居民络绎不绝,兴致勃勃的体验着便民服务。

本次活动把便民服务,满足了居民的实际需求,提高了居民的社区满意度,营造了睦邻家园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李慧]